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博湖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4年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抽查考核及成绩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7 12:05 来源: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关问题的规范》要求,加强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博湖县市场监管局于3月22日组织博湖县17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培训会以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抽查考核。全县17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共计29人参加培训和抽查考核。

培训中,监管人员对《关于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关问题的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规范》中风险管控清单、每日食品安全检查记录、每周食品安全排查治理报告和每月食品安全调度会议纪要的记录要求进行了讲解,使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更易懂易操作,并进一步要求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完善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清单,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食品总监和安全员作用,加强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和考核,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食品。

经抽查考核,参与抽查考核的17家食品生产企业29人考核成绩均在90分以上,考核结果合格,通过抽查考核,切实提升了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素养,提升了食品安全管理能力。抽查考核成绩公示如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