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深化廉政风险排查,构筑反腐铜墙铁壁

发布日期:2024-03-28 18:52 来源:博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近日,博湖县发展和委员会全面启动新一轮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内部监督,确保权力规范运行,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本次排查工作紧密结合发改委职能职责,对权力运行的关键环节、重点岗位进行了深入剖析,重点关注项目审批、价格监测等涉及公共利益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领域,查找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通过开展廉政风险评估,明确防控措施,力求做到防微杜渐,预防职务犯罪。

发改委高度重视此次廉政风险排查,组织专人进行严谨细致的工作,广泛听取领导干部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内外部审计结果,形成全面的风险防控体系。此举旨在提升机关效能,确保各项政策的公正执行,保障国家重大项目的顺利实施。

发改委党组书记王勇同志表示:“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我们要以此次为契机,持续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此次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的开展,彰显了发改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也为推动博湖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发改委将持续强化内部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廉洁高效”的工作理念,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赢得社会公众的信任和支持。(供稿人: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