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公安圆满完成沙漠汽车越野赛护航任务

发布日期:2024-03-26 16:22 来源:博湖县公安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3月23日至24日,来自全国200余名沙漠越野爱好者齐聚艾勒逊乌拉沙漠,参加为期两天的“丝路山水·壮美巴州”2024新疆博斯腾湖沙漠汽车越野赛。各位选手在赛道上通过精湛的驾驶技术展开角逐,让前往游玩游客欣赏到一场场精彩刺激的比赛。


为确保赛事安全、万无一失,博湖县公安局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精心组织、强化措施,以“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活动期间各项工作。


赛前,交警大队合理部署警力,科学分流车辆,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指挥中心、治安、交警、巡特警等各相关警种,按照职责分工,相互支持配合,为沙漠汽车越野赛圆满完成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赛事期间,全体执勤民辅警以严整的警容、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筑起一道道坚实的“蓝色防线”,圆满完成了此次护航任务,展现了博湖公安良好形象,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