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璀璨烟火辞旧岁 多彩活动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4-01-02 10:34 来源:博湖零距离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烟花竞放歌盛世,欢歌笑语迎新年。1231日晚,以龙腾西海·璀璨博湖为主题的跨年烟花秀电音节在博湖县天湖湾广场上演,为广大居民和游客带去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IMG_256

跨年活动在热闹非凡的电音节中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电音艺人们以他们独特的方式演绎着电音的魅力,舞台上的LED灯光和激光效果,配合着音乐的节奏,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也跟着动感旋律、炫酷灯光节奏,挥舞双手,跟唱舞动,台上台下激情互动,碰撞出了翻天的火花,沉浸在电音的海洋中。IMG_257

游客王品渊说:演员们的表演太精彩了,我在现场感受到了热情、激情、活力。激情四射的电音节刚落下帷幕,博湖县的夜空就被绚丽的烟花照亮,给游客带去震撼体验。

IMG_260

焰花吐艳,灯光璀璨,24时许,随着全场跨年倒计时的结束,在欢呼声中,万人许愿气球飞向空中,一簇簇礼花腾空而起,支支光箭直冲云霄。五彩缤纷的烟花纵横交错,时而像仙女撒花、时而像彩蝶飞舞、时而像花朵盛放,编织出多层次、多形态的图案,城市夜空映照在缤纷绚烂焰火之中,一幅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丽奇景展现在居民和游客眼前。大家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记录美丽时刻,在五彩斑斓的焰火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40101100154.jpg微信图片_20240101100207.jpg

整场烟花秀持续了30分钟左右,五光十色、流光溢彩的焰火为居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烟花之下,居民游客脸上满溢幸福、喜悦,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绚丽的一刻,于漫天灿烂下许下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IMG_266

游客何家豪说:今天晚上的烟花特别绚烂多彩,点燃了对来年生活的向往与憧憬,在火树银花下,我也许下新年的愿望,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奔赴2024年,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平安顺遂。

电音与烟花的完美结合,让现场群众和游客感受到了音乐与烟花的无限魅力。来自乌鲁木齐的游客李子龙说:之前在网上看到博湖县跨年之夜有烟花和电音节活动,专程与朋友过来体验烟花秀+电音节别样跨年之夜,电音节通过大量科技元素将流行国潮和民俗融合起来,十分有趣与精彩,零点时分的新年烟花也是非常漂亮,真是不虚此行。

据了解,当天,博湖县除了举办烟火表演、电音节之外,还在宝浪苏木大桥设置了龙门愿望墙亮灯环节,在零点准时亮灯,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此外在大河口景区、孔雀海滩景区还设置了龙年愿望墙和腾喜悦纳五福获取景区门票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样式,让博湖县迎新年的仪式感和氛围感瞬间拉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