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博湖美食

博湖县举办美食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1-08-26 18:50 来源:博湖零距离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为全方位展示博湖地方餐饮特色,弘扬博湖饮食文化,助推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提高城乡劳动力就业能力,近日,博湖县总工会、博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美食技能大赛,来自各乡镇的18名选手参加了大赛。

2f7a9873808d48a8a1dae891c36491f4.jpg

洗、切、炒、炖……参赛选手们各显其能,充分发挥自己精湛厨艺。在大赛规定的时间内,选手们完成了菜品的烹饪,并向评委和观众们介绍菜品的名字、特色和亮点。评委们从参赛选手的仪表、着装、整洁、用时、操作流程、刀工、色香味、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统一评分。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和大赛评委的严谨评审,最终塔温觉肯乡参赛选手马占兰等6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dc326a1f99a844ef9eb49797432f020d.jpg

“技能大赛为劳动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的舞合,激发了广大劳动者学技术、学技能的热情。对于提高广大劳动者的职业技能和整体素质,推动行业整体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博湖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赵霞说:“今后博湖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劳动技能竞赛力度,建功‘十四五’,在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旋律,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奋进新征程。”(于桂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