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景点

开都河景区

发布日期:2023-03-24 16:16 来源:博湖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1.景区推介词:景区资源类型种类:博湖县开都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位于巴州博湖县博湖镇,开都河沿岸,紧邻218国道,在博湖县城内1公里,由开都河流域周围建设的宝浪屿、博湖县蒙古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中心、百信休闲广场、东归广场、西海龙马苑等具有当地历史文化特色等景点组成,是集休闲、观光、娱乐为一体的特色文化旅游景区。

2.景区照片:



3.导航:距离库尔勒55公里,自驾或跟团

4.特色:景区资源丰富,开都河穿流而过,有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宝浪屿巴格希恩随木喇嘛庙、百年榆树、独具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中心、集自然景观历史文化为一体的百信休闲公园和体现博湖县“马文化”的西海龙马苑。

5.住宿:博斯腾湖大酒店、开都河大酒店

6.地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博湖镇天湖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