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动态

【新春走基层】博湖:彩灯高挂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3-01-04 16:12 来源:博湖零距离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彩色灯串高高挂,流光溢彩迎新春!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博湖县在道路两旁和公园内悬挂上红灯笼、串灯等各类彩灯,为冬日的博湖增添了一抹节日色彩。

微信图片_20230104101609.jpg

13日,记者在博湖县振兴路看到,工人们正在将一串串彩灯悬挂在树枝上,紧锣密鼓地筹备道路亮化工作。夜幕下的博湖县一片灯光璀璨,犹如一幅五彩斑斓、烟火气儿十足的美丽画卷,在披红挂彩中洋溢起浓浓的中国年味,火红的灯笼、五彩的灯饰、喜庆的挂件,处处呈现出满城灯火迎新春的景象……吸引了不少居民游客前来拍照打卡,喜庆热烈的浓浓年味儿弥漫在博湖的夜色里。

微信图片_20230104101620.jpg

大红的灯笼映衬着人们红红火火的幸福生活,闪闪发光的彩灯点亮了新春的美好希望。在星光掩映的夜色中,万家灯火汇成了一幅幅美丽画卷。今年的彩灯设计,让人感到很新颖的变化,尤其在主要干道两旁树上挂满了发光的彩灯,晚上特别漂亮,很有过年的氛围。游客赵露阳夸赞道。

微信图片_20230104101649.jpg

在公园内,树枝上也铺满了造型各异的小彩灯,星星点点,犹如一只只若隐若现的萤火虫。居民姚明祥说:来公园看看夜景,真是太美了,希望我们的日子也像这灯火一样,绚丽多彩,红红火火,希望我们的家乡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居民许庆红说:彩灯挂起来了,就知道快过年了,这个彩灯一年比一年漂亮,看着很舒服,年味儿越来越浓,红红的灯笼让人精神振奋,新的一年,有了新的盼头。

据了解,博湖县道路亮化工作坚持简约、适度的原则,秉持繁荣夜间、吸引游客、发展经济的宗旨,运用夜游引领新时代博湖文化休闲新风貌。(孙梦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