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动态

新春走基层丨博湖县节日市场物资供应充足氛围浓厚

发布日期:2023-01-13 19:36 来源:博湖零距离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博湖县全力保障居民菜篮子”“米袋子,做好当前保供稳价工作。各大商超、农贸市场生活物资品种齐全、货源充足、价格平稳,消费市场呈现出一片红火热闹的景象。

IMG_258IMG_257

近日,走进博湖县百顺生活超市,只见货架上商品琳琅满目,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种类齐全,各类水果、干果、零食整整齐齐地摆在货架上。前来购物的顾客较之前有所增加。IMG_259

百顺生活超市负责人陈毅介绍:超市米面油储存在175吨左右,蔬菜保证新鲜,供应充足,能够满足居民的采购需求。

IMG_260

在农贸市场侧门,人气最旺的地方是春联选购区。象征着喜庆祥和的中国结、红灯笼、字饰品、小兔玩偶等年货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居民忙着选春联、挑字、试彩灯,现场热热闹闹,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IMG_261

博湖县博湖镇幸福小区居民龚强和家人到市场购买年货,除了购买春节必需的瓜子、糖果以外,他还精心挑选了几个中国结。一到市场门口我就看到两边摆满了对联,还有挂的各种灯笼,一下就有了过年的感觉。我买了好几样东西,特别好看。龚强笑着说。IMG_262

IMG_263

小小菜篮子”“米袋子,折射大民生。随着春节临近,各大商超市进入春节模式,博湖县各部门单位提前谋划、加强产销衔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节前市场检查,积极指导商超组织和扩大货源,做好节日期间的货源储备和市场供应,满足人民群众节日需求,为全县消费者提供品质化、多样化、个性化的商品和服务。同时加大对商品价格和销售情况的动态监测,确保节日市场繁荣有序。(胡侍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