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应急管理局

博湖县开展安全生产教育专题培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2023-03-24 18:19 来源:博湖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促进博湖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良好格局。324日下午,博湖县举办工贸、危化企业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活动,培训班共计32人参加。



培训中,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张鸿强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方面,通过丰富的案例剖析、数据分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全县及全州安全生产总体情况、重点行业安全风险等内容,引领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提高安全生产知识水平。整个培训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博湖县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系统的学习培训,让博湖县各生产企业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理念,正视安全生产存在问题,切实将责任制度落到实处,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促进县域安全生产水平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