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市场监督管理局

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冬季旅游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05 19:49 来源: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随着冬季旅游季的到来,为有力保障冬季旅游市场餐饮食品安全,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开展“冬季旅游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执法人员重点对旅游景区及周边的餐饮单位、农家乐等餐饮服务场所进行了检查,严查涉旅餐饮单位无证经营、违法违规采购食品原料、不按操作规范加工制售食品、卫生环境差等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餐饮单位要认真开展风险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督促经营业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指出,并要求其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9人次,检查景区、景点及周边餐饮经营单位148家次。(文/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