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博湖县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2 19:18 来源:博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房屋建筑安全生产工作,县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辖区内的建筑工地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

根据州局督导组三个必须工作要求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冬期施工安全监管力度督促建筑工地防范在建项目危大工程风险管控根据州局检查督导组的检查整改内容,发现问题1处,已整改完成。


下一步要求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整改,加强各建筑工地留守人员的值班值守、临时用电、取暖等工作,确保所有工地安全生产不出问题。(撰稿:乌闹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