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博湖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山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6 18:33 来源:博湖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20231116日,博湖县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省吕梁市永聚煤业有限公司联建楼发生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局党委书记带队,对博湖县凯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砂石料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31204165440

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省吕梁市永聚煤业有限公司联建楼发生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给博湖县凯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砂石料场负责人。并要求主要负责人从“立即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技术管理、加强警示教育”三个方面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

微信图片_20231204165435

博湖县凯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砂石料场)办公住宿区共9间岩棉防火彩钢板房,其中6间宿舍、1间办公室、1间库房、1间食堂,4人在砂石料场住宿。通过以检促学,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生产安全意识,企业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在每间房门口都配备灭火器,最大限度消除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