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博湖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加油站专项隐患排查整治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15 18:29 来源:博湖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进一步抓好危化企业安全监管工作,博湖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全县加油站进行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检查。

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从业人员培训教育、现场安全警示标识、泄漏报警和液位报警装置、电气设备安全、消防安全、企业自查隐患治理情况等方面进行排查。针对存在的事故隐患和日常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措施,做到闭环管理,有效遏制事故隐患苗头,坚决保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博湖县应急管理局持续深入开展加油站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检查指导加油站隐患治理,并对前期排查出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安全监管不留死角和盲区,全面筑牢全县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