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博湖县农民专业合作社空壳社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2 19:38 来源:博湖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根据《博湖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工作方案》、《自治州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空壳社”专项清理方案》,我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乡镇对在县市监部门注册的农民专业合作社逐户进行了实地摸底走访。根据“空壳社”认定标准,对175家农民合作社认定为“空壳社”,其中:无农民成员实际参与农民合作社146家、无实质性经营活动农民合作社22家、因经营不善停止运营农民合作社7家,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在7日内向博湖县农业农村局或相关部门反映。

公示时间:2023522日—528

监督电话:09966622299

址:博湖县人民路102博湖县农业农村局

附件:202305博湖县空壳社名单175公示

博湖县农业农村局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