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继续施行《博湖县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2-12-19 19:43 来源:博湖县水利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博湖县各相关单位、乡镇:

为明晰农村饮水工程产权,落实工程运行管理主体、管理责任和运行管理经费,明确水源保护、水质检测监测、水价等工作的职责要求,明确县级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卫生健康部门等职责县水利局结合博湖县实际制定了《博湖县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暂行)》,并通过相关单位、各乡镇征求意见后,上报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以县人民政府名义于202117日印发《博湖县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暂行)》(博政规字〔20211号),试用期两年。

为了继续施行《博湖县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本办法适用于巩固博湖县农村饮用水工程建设成果,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博湖县水利局于20226对《博湖县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暂行)》(博政规字〔20211号)进行了实施效益评估,本办法暂行阶段所有饮用水单位和个人得到了有效的管理,发挥了较好的实施效果,现将暂行去除,有效期为五年。现以征求意见函的形式征求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意见,请各相关单位、各乡镇于12261800前对本办法继续施行有无意见均以函的形式回复我局。

联系人:于龙   联系电话:0996-662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