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博湖县农机合作社拟参与耕地深松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31 13:10 来源:博湖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经博湖县各个农机合作社申报,全县共有5家农机合作社自愿申请报名拟参与2022年博湖县耕地深松,经县农业农村局审核,这5家农机合作社均符合《2022年博湖县耕地深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中深松作业机械要求:深松作业的拖拉机必须在200马力以上、安装深松监控设备并参加2022年度审验,深松犁是侧弯刀式。有深松意向的乡镇和农户请及时与农机合作社联系,深松价格由农户和合作社自行商议,深松深度不低于35厘米,深松截止时间20221220日,参与耕地深松项目农机合作社见附表,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在7日内向博湖县农业农村局或相关部门反映。

公示时间:2022831-202296

地址:博湖县人民路102号博湖县农业农村局

附件:《2022年博湖县拟参与耕地深松补助项目农机合作社名单》

博湖县农业农村局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