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兑付博湖县2022年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辣椒新品种对比试验)补贴资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6 12:12 来源:博湖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根据《2022年巴州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我局在塔温觉肯乡科克莫敦村建立52亩辣椒新品种对比试验示范基地,旨在筛选适合本地的高产、优质、抗病优良辣椒品种进行示范推广。根据项目方案要求,922日经验收认定该试验基地为“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并拟对该示范基地进行补助,补助金额5.2万元。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在5日内向博湖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等反映。

公示时间:2022926日—101

监督电话:09966622299

址:博湖县人民路102号博湖县农业农村局

博湖县农业农村局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