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司法局开展“5·20”(我爱廉)廉洁文化活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9:55 来源:博湖县司法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廉政意识,5月24日下午,博湖县司法局组织开展“5·20”(我爱廉)廉洁文化宣传周活动。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廉洁文化重要论述,巴州行业领域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观看了《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和红色电影《1921——2021光辉历程》,警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组织开展廉政宣誓,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誓言见真心,以行动见实效,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做清正廉洁,守护正义的表率。


随后,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骆建鑫同志给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今日“我爱廉”的誓言,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要时常用党纪国法的尺子量量自身,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之下工作和生活,时刻警示和告诫自己。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今后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宗旨意识,不断发扬廉洁奉公优良传统,以实干作风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撰稿人:买尔言木·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