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落实2022年棉花补贴资金发放

发布日期:2023-05-26 16:12 来源:博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将党的惠民惠农政策惠及更多的群众,近期,博湖县正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落实棉花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为保证棉花补贴资金及时、准确、安全发放到棉花经营单位,博湖县强化各部门责任意识、协调配合,按照政策公开、发放透明的原则,通过收集棉花经营单位棉农交售票据、身份信息核对,并将棉花经营单位棉农交售票据汇总后与自治区棉花目标价格政策信息平台数据进行对比,确保每一户棉花经营单位交售量准确无误,将补贴发放信息及时进行公示,把棉花补贴发放数据录入平台,审核后通过自治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将补贴资金发放到棉花经营单位手中。

目前,我县通过自治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已完成3批棉花补贴发放,后续还将进一步做好棉花补贴发放工作,切实保障每位棉花经营单位的利益,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和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