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任广鹏在博湖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5 20:56 来源:博湖零距离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3月13日,州党委书记任广鹏在博湖县仓储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本报特约记者胡侍琦摄

3月13日,州党委书记任广鹏在博湖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任广鹏实地察看了博湖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抓好旅游招商引资,加强与行业龙头企业合作,促进博斯腾湖旅游业提档升级。要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旅游承载能力。要打造旅游新业态,丰富旅游体验项目,提升景区吸引力。要加强旅游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升从业人员职业素养,为游客提供文明、规范、优质、高效的旅游服务。

任广鹏走进博湖县仓储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强调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完善配套服务,做强产业载体,争取早建成、早投用。

在本布图镇,任广鹏走进温室大棚,现场察看蔬菜长势,详细了解蔬菜种植品种、生产销售以及菜农收入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市场导向,围绕品牌打造,推动蔬菜产业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经营,提升质量效益,拓展市场销路,打通堵点难点,推进产销无缝衔接。

来到博湖县蓝翔食品水产有限公司,任广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出口创汇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丰富产品种类,积极开发新产品,迎合市场需求。

在博湖县新能源光伏基地,任广鹏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运行和远期规划情况,强调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新能源外送和就地消纳能力,做足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努力形成规模化、集约化、集群化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