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关于开展博湖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社会认可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7 11:16 来源:博湖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县人大办、政协办,各幼儿园:

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博湖县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现状,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方案》要求,现将博湖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社会认可度调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社会认可度调查内容包括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情况、幼儿园保教质量保障情况等,了解公众对博湖学前教育认可度情况。

二、调查对象

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幼儿园园长、教师、学生家长等。

三、调查方式及时间

社会认可度调查问卷共3卷,分为A(调查学生家长等)B(调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C(调查园长、教职工)分别对不同对象进行调查。人大政协问卷截止时间为310日,家长及园长教职工问卷截止时间为3820:00。社会认可度问卷调查采用二维码在线填答方式进行,为防止出现无效问卷,影响科评判,请各单位在具体操作时充分考虑测评数量,由专业机构查看后台进度,直到满足样本数量需求。

四、操作流程

1.博湖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进行部署安排,社会可度问卷调查采用二维码方式。

2.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园长、教师、家长问卷调查主要由博湖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委托相关专业机构,通过网络提前进行。

3.博湖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收到专业机构发的社会认可度调查问卷二维码,在博湖县人民政府等网站以网页飘窗方式投放卷二维码

博湖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337


附件:

1.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社会认可度问卷调查

家长问卷】

家长问卷

2.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社会认可度问卷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人大、政协

3.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社会认可度问卷

幼儿园园长、教职工

教职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