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慰问老干部深情温暖人心---博湖县自然资源局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20 18:40 来源:博湖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春节来临之际,博湖县自然资源局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给曾经默默奉献的老干部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带队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强调了老干部们在职期间的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对单位的支持和帮助。

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单位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然资源局的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县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党组与老退休干部的联系与沟通,让这些老退休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撰稿人:麦丽克木

微信图片_20230120114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