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鸽子笼”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居民身边的环境问题

发布日期:2023-01-20 18:34 来源:博湖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为了给辖区居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更大程度维护居民群众公共利益,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博湖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反映的康欣新村小区住户擅自搭建鸽子笼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执法局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了解到擅自搭建的鸽子笼,一直以来都困扰着周边居民的生活,影响着居民身边的卫生环境。工作人员入户为其讲政策、讲危害及整改拆除措施,引导居民积极配合拆除,并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单,要求住户在限期内拆除鸽子笼,该住户表示会积极配合,在限期内完成拆除工作。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此为契机对辖区私搭乱建进行了集中巡查工作,日常巡查中,通过从解决百姓身边的环境问题入手,以日常巡查为主,多方联动,通力配合,给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环境面貌。

鸽子笼拆了,这下我们小区的环境终于干净起来了。小区居民纷纷拍手称好,感谢你们为我们办了实事,解了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