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州县两级党委政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8 18:57 来源:博湖县民政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连日来,巴州党委、巴州人民政府、博湖县委、博湖县人民政府等州、县两级领导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春节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17日,巴州党委、巴州人民政府的州级领导在县委副书记、县长山加甫陪同下,走访了县社会福利园区走访慰问,向敬老院送上了1万元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为特困老人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关怀。

博湖县委、博湖县人民政府为县敬老院、县儿童福利院送上1.2万元慰问金,并与县民政局主要领导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向他们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及节日的问候。

博湖县委、博湖县人民政府县级领导分组与各乡镇领导共同走访看望102户困难群众,为每户送上300元慰问金,与其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鼓励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工作。

州、县两级领导的走访慰问,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落到实处,殷殷真情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博湖县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