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国有农用地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18:37 来源:博湖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博湖县国有农用地规范管理,切实维护国有土地权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博湖县自然资源局根据《博湖县进一步规范国有农用地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博湖县自然资源局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及时制作套合三调数据和农经权确权矢量数据的工作底图,并将25份国有农用地清理底图全部发放至各乡镇,并由乡镇发放到各村再次实地调查核实,确保数据和地类面积等真实、准确、可操作。

为有序推进该项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在本布图镇各村进行现场指导。本布图镇镇长恰格德尔加甫同志亲自召集各村支部书记强调开展此项工作重要性和工作要求,为保质保量完成前期调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撰稿人:巴力吉尼满

微信图片_20230117104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