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发改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18:24 来源:博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度工作,展望2023年美好未来。118日下午,县发改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秀英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勇同志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并从项目带动、产业转型、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民生等9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做了系统安排。并对2022年度发展改革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斌作了重要讲话。讲话从重大项目取得实效,投资大盘稳步回升,优化营商环境提效能,谋划重大政策扎实有力,保障粮食安全等方面对发改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参谋助手作用发挥存在差距、作风建设需要进一步强化、干部业务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并从主动当好参谋助手、发挥综合协调职能、提升整体工作效能、提高驾驭经济工作能力等四个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的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局上下务必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着力从培育创新精神、强化学习提升、相互支持配合、超前谋划工作、高调担当做事等五个方面再提高、再发力,不断形成发改工作强大合力,确保出色完成好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开创博湖高质量发展中谱写发展改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