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民政局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3:57 来源:博湖县民政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119日,博湖县民政局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工作部署大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和敬老院、儿童福利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通报》,现场向受到表彰的11位先进个人颁奖,获奖代表现场作精彩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与初心,珍惜荣誉与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奋发向上,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李强代表局领导班子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祝贺和鼓励。他也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坚定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锚定2023年度目标,全力开启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回首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民政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县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硬化措施,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博湖县民政局继续要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加强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民政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