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直机关工委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看望慰问病倒在抗疫一线干部

发布日期:2022-11-30 18:52 来源:博湖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1129日,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三山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江伟及相关人员,为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防疫人员,代表党组织前往博湖县幸福小区看望慰问了病倒在一线的防疫人员亚森·库尔班,亲切询问其生活情况,向他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去了慰问金300元。

J67A8504

亚森·库尔班同志是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自疫情发生后,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虽已50岁,但不能挡住他为居民配送物资、登记困难诉求服务的心。作为社区志愿者,不仅要读懂防疫政策、熟悉各种流程、理清工作重点,不分昼夜地坚守在岗位上,在为幸福小区居民配送蔬菜时突发脑梗,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用最美“逆行”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李三山同志对亚森·库尔班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及不畏艰辛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做好个人防护,若有困难诉求,及时提出,会给予帮助解决。同时,鼓励单位干部职工继续坚定信心、增强决心、振奋精神,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以细之又细的态度、严之又严的作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供稿人: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