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问需解困优服务 精准施策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21 20:00 来源:博湖零距离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连日来,博湖县税务局采取线上网格员包联方式,“一对一”地进行问需问困,全流程跟进服务,精准为纳税人纾难解困,截至目前,已为30多位纳税人解决困难。“还好有税务干部的远程帮助,真的太感谢了!”博盛服装负责人说道。

主动作为,施策“解”诉求。巴州国希宏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张会计在博湖出差期间,申报印花税成了头疼事。税务局干部姚莹在了解到他的困难后,第一时间采取远程视频的方式辅导他进行印花税的申报。“税务干部很贴心,及时帮我解决问题,讲解的也很细致、认真,为‘税务速度’‘税务服务’点赞。”张会计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博湖县税务局通过微信、QQ、钉钉等平台为纳税人远程办税提供更快速度、更细精度的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博湖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立足纳税人需求,积极宣传最新的政策法规,“面对面”进行辅导、“点对点”收集意见建议,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创新服务举措,架起税企沟通“连心桥”,共同推动博湖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郭玉顺、姚莹、黄超供稿)